close


各位客官,你們瞧瞧!是不是有些不一樣哩!!!

其實我的有差很多吧,快來看看我施行的瘦身方式

想要知道我怎麼把大size的Me變成小S (妞妞們!發漏me吧~哈哈


最近阿~在報章雜誌或是電視還是網路都可以找到一堆瘦身餐!

害我苦惱翻了!哪一個才有效呢?(親愛的神再給我瘦一點點巴

參考了超多的資料,決定了加入"奶昔"當我減肥的戰友!!!

想要美美又瘦的健康的妞妞,這次分享減肥餐!一起來當紙片女王



第一天
 
早 餐: beauty小舖巧克力奶昔代餐。 
午 餐: 拉麵一碗、奇異果一個。 
晚 餐: 日式煎餃五個、白飯半碗。

睡前一顆胺基酸

心得
第一次嘗試奶昔的感覺真棒!味道淡淡且清香,不甜但卻好喝,果然是減肥的好夥伴!我愛慘了(奶昔奶昔~拉)今天一整天吃了有些多多...剛開始麻~第二天!加油




第二天 
早 餐: 麵包一個 低脂高鈣豆漿一杯。 
午 餐: 鰻魚手卷一件。 

晚 餐: beauty小舖巧克力奶昔代餐

睡前一顆胺基酸

心得
今天的配餐~我的奶昔(亂攪拌一通,不過味道真棒!哈哈),不過發現吃胺基酸真的會幫助代謝很有用!妞妞們,想要加速代謝不妨試試看歐!還有還有...今天的鰻魚手捲,吃太快了沒拍到(後悔~)不過好吃!!奇怪了,感覺在減肥的時候什麼東西都好吃!意志力意志力




第三天 
早 餐: 蛋餅一份、無糖綠茶一杯。 
午 餐: 涼麵一碗、香蕉一隻。 

晚 餐: beauty小舖活力營養混合飲

睡前一顆胺基酸

心得
開心翻了~我到愛吃的河粉蛋餅(古溜古溜的餅皮)再來一瓶綠茶!夠正點吧!中午的菜色也是一絕~涼麵涼麵(我跑去全家買,沒辦法代言人帥翻了!所以買一下拉!哈)晚上來一杯奶昔大哥!!!讚





第四天 
早 餐: beauty小舖巧克力奶昔
午 餐: 便當

晚 餐: 湯麵,湯不能全喝完


睡前一顆胺基酸

心得
終於第四天了~熬過了n天!!也習慣了減肥的感覺,奶昔的存在!每天看起來吃的豐富但是我都有再算熱量熱量歐!!愛美的妞妞們,要記住!熱量的攝取都要計算這樣子才不會變胖胖歐!明天是最後一天了~衝吧!我要減肥成功




第五天 
早 餐: 香蕉、低脂乳酪一杯。 
午 餐:beauty小舖巧克力奶昔

 晚 餐: beauty小舖巧克力奶昔

睡前一顆胺基酸

心得
你們看看我今天的奶昔!是愛心愛心耶~自以為咖啡拉花(其實只是剛好剛好,笑),最後一天了!!拼了~中午和晚餐都是奶昔大餐!哇哈哈,我我我其實在第3天就有體重下降啦!!所以我要不斷持續努力!!目標:紙片女王GO!



妞妞們,必看請注意
1. 每天如果肚子很餓 可進食一個水果(切片也可以)或喝巧克力奶昔但是量不能太多要減半

2. 這些菜單一天卡路里不超過一千,要記得多喝水,幫助代謝

3.多多運動偶而可以做做伸展操,會讓你加速減肥變漂亮




後記
*熱騰騰~最近買的beauty小舖巧克力奶昔代餐,看到網路上好多人評價就有文章說:東西真的不錯耶,使用一陣子真的變瘦而且口味好喝,也有飽足感"便宜又大碗,然後代替自己一天中的兩餐,可以快速激瘦啦,而且添加高蛋白所以不用害怕瘦胸部。
*想要跟我一起當個紙片女王的妞妞們~快快拿起紙和筆或是照相機拍起來吧!我們一起當個美人兒



推薦好喝又可以瘦的 奶昔代餐 http://www.sellbeauty.com.tw/index.php/products_i/pro_number/389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ocolee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